37.jpg

 

 

 

screenshot_20190409_004915.png

 

 「是我輸了。」

 

 

愛知……愛知……

 

「愛知……」

恍恍惚惚中,有人正在呼喚愛知的名字。

screenshot_20190409_005127.png

愛知緩緩睜開眼。從剛才為止都在做夢。

「早安。」

「為什麼總是在我叫你之前都不自己起床呢?」一下樓,先導惠美這麼對愛知抱怨道。

「對不起……」

「真是的。」

身為愛知的妹妹,雖然已經很習慣愛知的這種性格,但惠美依然忍不住嘆了口氣。她將剛弄好的早點放在愛知面前。

「謝……謝謝,惠美。」

screenshot_20190412_232436.png

「好了啦,快點吃吧,你不是說今天和卡片首都的店長約好要到店裡的嗎?不快點的話就會遲到喔。」

「嗯……嗯。」

明明站在哥哥的立場卻時常被惠美提醒這個提醒那個的,愛知都有些不太好意思了。

「說起來,店長特地找愛知到底有什麼事?」

「……只說了是好事。」

「好事?」

關於這點愛知也是一頭霧水。

昨天,愛知一如往常到卡片首都。

店裡雖然來了不少客人,但是櫂是不在。從那之後過了好幾天都不見櫂的身影,只有三和偶爾會來串場,照三和所說,櫂是個反覆無常的傢伙,要不要來都很隨興的。

或許愛知真的太不會隱藏情緒,買卡包的時候立刻被店長來了一句——

「看你剛才很沮喪的樣子,感覺就像被戀人甩了。」

screenshot_20190411_232845.png

「……欸……欸?!不……不是的!不是那樣……」

猛地來的問句驚得愛知手裡的卡片全散落一地。

好像做了虧心事一樣。

「我……我只是因為櫂君不在所以……」

「櫂君嗎?最近確實好久沒來露臉了。」店長又問:「但是為什麼想見櫂君呢?」

「我……想再和櫂君進行一次對戰。」愛知如實說:「第一次和櫂君對戰的時候,感覺他放水了。因為我之前都沒有玩過,不過在那之後我也和不同人決鬥過,漸漸熟悉了遊戲王,也越來越覺得有趣……而且,我想是不是自己也變強了點,所以我想用現在的力量再和櫂君對戰一次。」

想讓他看見已經能想像到變得強大的自己。

愛知的眼底彷彿如此述說著。

「愛知君,你的眼睛閃爍著金光喔。」

「啊……」

「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是這樣,高高興興,從沒考慮過輸贏。」

「欸?」

「能借我看看你的卡組嗎?」

雖說有些疑惑,愛知還是把卡組拿了出去。

店長大致把配牌看了一遍。不曉得和配戴眼鏡有沒有關係,從表情看不出來他的用意。

這讓愛知稍許擔心起來。「……有什麼問題嗎?」

「嗯,就這麼辦吧!明天早上再來店裡,那時候肯定會有好事發生。」

「好事?」

screenshot_20190411_233019.png

「對,一定要來喔。」

就這麼留下這句含糊不清的話……

 

 

揺れている面影に 仆らの愿い 永远に果てしない

いつしか生きるために 置き去りにした しあわせ
伪ることで すがって踊ってた ただの幻に

瞳闭した视界の果てで 君の笑颜 探してた

揺れている面影に 仆らは梦 抱き駆け抜けてく そう
いつの日か 胸に闭まってた この想い も一度握り缔めて 今

今宵も群れを成して 戦い终えた戦士たち
几つの时を超えれば 真実(こたえ)を仆らは 见つけるの?

远い空の向こうに続く 见果てぬ梦が 泣いてる

揺れている面影に 仆らの愿い 永远に果てしない そう
零れてく いくつもの涙 拭っては 明日を目指して行く

いつか 言えなかった言叶(こと) 今日は 君に捧げたい

揺れている面影に 导かれるまま 駆け抜けて行こう
そう 胸に闭まってた この想い も一度握り缔めて 今
目くるめく时代の中 これからもきっと 歩いて行くだろう

 

image (2).png

 

▒*,.*▒*,.*▒*,.*▒*,.*▒*,.*▒*,.*▒*,.*▒▒*,.*▒*,.*▒*,.*▒*,.*▒*,.*▒*,.*▒*,.*▒*,.*▒*,.*▒*,.*▒*,.*▒*,.*▒*,.*▒*,.*▒*,.*▒

 

screenshot_20190411_233043.png

於是乎,趁著學校休假日,愛知帶著惠美來到卡片首都……呃……還有愛湊熱鬧的森川與井崎……

「我來啦!」森川踏進店內,一副準會中頭彩的模樣。「好事到底指什麼?也分給我一些吧!」

剛進門,店裡養的貓,通稱店長代理,調皮地跳了出來,害得森川一個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這是在店內,給我消停點。」店員的美咲說。比起森川有沒有受傷,她比較在意店裡的風紀。

「你來了啊,愛知君。」店長說。

「嗯。」

「還有愛知的妹妹,歡迎光臨。」

「你好。」

「店長,你和愛知說的好事到底事什麼啊!」森川逼問著,說得自己如同當事人。

「哼哼,要想知道的話,首先——」店長把目光帶向旁邊的桌子。「先來場決鬥如何?」

「怪獸決鬥嗎?」

「對,對戰結束後一定會發現的,所謂的好事。」當森川還想自告奮勇,店長立刻補上:「不過必須要讓愛知君上場才行。」

「這是怎麼回事?」

「然後,本來我是想親自出馬的,但商店街突然有個集會,所以我想讓美咲代替我出戰。」

screenshot_20190411_233249.png

screenshot_20190411_233231.png

「欸……欸?」

不只愛知,連美咲本人也一臉吃驚。「『欸』是我這邊的台詞吧!我和那小子?……」美咲放下手邊的書,完全不能理解。

「沒錯。」

「新桑,就算你這麼說我也……」

「咳……是店長才對吧……」新田店長無奈地推動了下眼鏡。

即使親戚關係他的確是美咲的叔父,不過好歹希望在店裡被稱呼店長啊……

可惜美咲可不怎麼在乎。

「那隨便吧。你是知道的吧,我從沒有玩過遊戲王。」

這可又讓大夥更加不敢相信。

井崎率先說:「但你不是一直在看店嗎?」

「因為是新桑的店才幫忙而已,我對卡片對戰可沒有興趣。」

「是店長……」新田默默說。

「通過這場戰鬥我可以學到什麼嗎?莫非是在惡整我?」為了保險起見,愛知問。

「試試看就知道了,並沒有在耍你。啊,這個時間……」店長有意無意地看了手表一眼。「再不去集會要遲到了。」他把事先準備好的卡組放在櫃台前,對美咲說:「就用這個卡組吧!」

screenshot_20190411_233336.png

「但是……」美咲看來還有些猶豫。

「我相信要是美咲絕對沒問題的。」

沒辦法,美咲奈何不了地嘆氣,說道:「那,這裡該怎麼辦?」

「嗯?」

「我去對戰的話就沒有人看店了吧?」

「是嗎,那麼就……」只見店長抱起角落的店長代理。「讓店長代理來吧!」

結論,店長的勝利。

 

如此這般,愛知和美咲兩人陰錯陽差……嗯,陰錯陽差地進行決鬥。

由於美咲算是初學者,開始前,她先把牌組的構造以及效果詳細閱讀了一番。

Image 21.png

(嗯~原來是這樣的牌組……話說回來,新桑在想什麼啊?之後一定要讓他買兩三件衣服來補償一下)她露出帶著埋怨的神情。

而愛知倒是感到點躊躇。(對方是新手……是不是應該溫柔點好?……)

「可以開始了。」

「啊……嗯。」

Duel!」

Duel!」

 

015.jpg

 

「由你先手吧。」

「是。」

愛知看著手上的牌。上手的怪獸有兩張,但其中一隻是需要祭品的5星高等怪獸,那麼——

「我通常召喚聖騎士 鮑斯。」

「我將手裡的天命之聖劍給鮑斯。」

天命之聖劍擁有讓裝備怪獸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戰鬥或效果破壞的抗性,做為開場加強守備算不錯的想法。

不過愛知的目的還不只這個。

「鮑斯的效果——被聖劍魔法卡裝備時,鮑斯的屬性變成暗,等級上升1,並且可以從牌組展示3張聖劍卡,對方隨機選擇其中1張加入手牌。」

「我來選嗎?」

「對。」

愛知還在想著要不要稍微放個水什麼的,畢竟美咲剛才連切牌都不太熟練。

他選擇了石中劍、加勒廷、加利班3張聖劍魔法卡,里側交給美咲。

「……那就這個吧。」

愛知抽起那張美咲點的牌。加勒庭嗎……

「剩下的牌則送進墓地。」

墓地的牌有兩張,手牌則補進了一張。

「我再將剛才加入手牌的加勒庭裝備給鮑斯,由於加勒庭的效果,鮑斯的攻擊力上升1000。」

鮑斯.png

原本攻擊力1700的鮑斯,由於武器的加持攻擊力上升到2700

「然後我再蓋上一張牌,結束這個回合。」

「不錯喔!愛知!」井崎讚嘆。

「欸?」才剛入坑不久的惠美看得有些懵懵懂懂。

井崎便向她解釋:「愛知的怪獸不只是攻擊力上升,還有天命聖劍的保護效果,不出意外的話對方應該是攻不過去的。那樣就能保住下個回合所需要的祭品。」

「是這樣啊……也就是說,只要那隻怪獸在下次輪到愛知之前都還在場上,對愛知就比較有利囉?」

「對,就是這樣。」

「不過是攻擊力2700的下級怪獸!別太得意忘形了!愛知!」森川又吃飽飯沒事做,自顧自以為在施法地唸著:「輸……輸……快給我輸啊!愛知,絕不能讓你不獨佔好事!」

其他人則對他的舉動感到無語。

「到我了。」美咲看了看抽上來的牌。「通常召喚魔女工坊.鐵匠施密特。」

Image 92.png

如同卡片字段名,召喚出來的怪獸有著鍛造師外貌的紅髮女孩。

攻擊力1800,和鮑斯2700的攻擊力還差得遠。

但美咲似乎不怎麼擔心。

「施密特的怪獸效果,藉由捨棄手牌一張魔法卡,將此卡解放,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自身以外的魔女工坊怪獸。」

她捨棄了通常魔法卡,魔女工坊.怠工。

「出來吧,魔女工坊.裁縫海涅。」

c93us,4.png

「幹得好啊!大姐!一上來就是2400攻擊力的上級怪獸!」森川助威道。

「但攻擊力2400的話比愛知的怪獸攻擊力低啊。」井崎道出事實。

「吵死人了!現在是在戰鬥中!」

screenshot_20190412_233333.png

美咲一出言立刻遏止了那兩人。

「對……對不起……」

美咲將視線放回對局上。「我從手牌發動速攻魔法卡——魔女工坊的剪裁。這張卡的效果是根據自己場上魔女工坊怪獸數量,可以將對方場上同樣數量的魔法、陷阱卡彈回持有卡手中。」

「欸?那就是說……」

「我的場上的魔女工坊怪獸數量為一體,也就是說可以選擇你後臺的一張卡回手牌。我選擇加勒廷。」

愛知只能毫無對抗手段地將加勒廷回收。

鮑斯的攻擊力下降1000

(不過天命之聖劍還在,只要能熬過這次攻擊總還能……)

「海涅還有一個小能力。」

「欸?」

「從手牌捨棄一張魔法卡,破壞你場上的鮑斯。」

「為什麼?明明鮑斯有天命之聖劍的保護……」

「能免除破壞……對吧?」

「……」

「但也只有“一次”,也就是——」

果然都在預料內。

愛知不禁咬緊牙。

少了加勒廷,鮑斯的攻擊力已經回到原本數值,戰鬥的話,鮑斯只會輕而易舉成為對方的獵物。

「糟了!……」

「但在那之前——」美咲把手裡帶有符號的魔法卡放置到後臺。「發動永續魔法卡,魔女工坊的書卷。這張卡能在自己的魔法使族戰鬥破壞怪獸時,從牌組裡抽一張牌。然後,除外墓地的施密特,將牌組的魔女工坊卡一張送去墓地——我將魔女工坊的創作送去墓地。」

「將魔法卡送進墓地?」

「待會你就會知道了。」完全是算計好的表情。美咲對他輕微一笑。「戰鬥了,海涅對鮑斯發動攻擊!」

552.png

圍繞在海涅周圍的紅色粒子頓時劃出某種古文陣!滾燙的火圈射出!正中騎士鮑斯!!

愛知的生命值從8000滑落到7300

Image 33.png

「由於書卷的效果,可以再從牌組抽一張牌。」她將抽上來的牌與手裡的另一張一起覆蓋。「蓋上兩張牌,結束回合。」

當愛知還想宣言進入自己的回合,美咲突如其來補上:「結束階段時,發動墓地魔法卡的效果。」

「從墓地?!」

「結束階段時,只要我方場上有魔女工坊怪獸存在,墓地的魔女工坊魔法卡可以因自身效果加回手牌,永續魔法的小巷則在場上表側表示放置。」

剛才因為發動怪獸效果當做代價丟棄的怠工、小巷分別回到的美咲的手卡和場上。在墓地存在就可以起到回收效果的系統……

等等!!

愛知靈光一閃。「在墓地的意思就是說!……」

26 (4).png

「對,這張卡也滿足條件。」美咲拾起那張因為施密特效果而主動埋葬的魔法卡——魔女工坊的創作。

「原來剛才瞄準的是這個!……」愛知心裡一顫。然而還是有個疑念盤旋著。(不過為什麼要特地將剛才不要的卡加回手牌?會捨棄的牌一般來說是用不到的吧?那樣做有什麼用意嗎?……)

愛知一邊想,一邊看著補上來的牌。

screenshot_20190414_183100.png

陷阱卡……因果切斷……沒有怪獸上手的話,沒辦法改變扭轉現在的困境。

「……蓋上一張牌,結束這個回合。」

「那就輪到我了,抽牌。這張卡嗎……」

魔法卡,墓穴的指名者。還用不到它。

美咲把視線移動到創作上面。創作可以檢索牌堆的一張魔女工坊怪獸,也就是能主動加入施密特到手牌,重演上個回合的連鎖,那麼美咲場上勢必會有兩隻高等怪獸,相對於空場的愛知會是很大的打擊。

(現在發動的話的確比較有利,但是……)

還有一張覆蓋的卡。

美咲打量片刻。

「就這樣進入戰鬥階段。」她宣言:「海涅,對玩家發動直接攻擊!」

「發動陷阱卡!」愛知將檯面的卡翻開。「因果切斷——捨棄一張可以將海涅從遊戲中除外。」他丟棄的自然是對戰局無法戰產生變化的5星高等怪獸,聖騎士 愛克托德馬利斯。

海涅的攻擊失效,並且從場上掉入除外區。

「太好了!」

「現在可不是陶醉的時候喔。」

「欸?……」

「現在開始才要動真格的呢。主要階段二。剛才的戰鬥階段只不過是為了先確定對手覆蓋的未知的卡。「我發動魔法卡——魔女工坊的創作——從牌組裡將一張魔女工坊怪獸加入手牌,我選擇加入施密特。」

「難道!?」

Image 40.png

Image 39.png

「就是你想的那樣。通常召喚鐵匠施密特。施密特的效果發動,捨棄一張手牌,將自身解放,從牌堆裡召喚另一體魔女工坊怪獸——閃耀隱藏在黑暗中的光輝吧!優雅的魔女,魔女工坊 兒!」

聖光照耀。刺眼的白光對比下,景色好比星辰般黯淡。

那逐漸放大的光輝之中,彷彿飄舞降下。

「那是!……」

危ˊ.png

被主人叫喚出來的,身穿白色衣裳的巫術魔女,微兒。

不論她擁有怎麼樣的效果,愛知有預感絕對不好對付。

 

 

 

現在的生命值80007300,愛知落後。

14612315412_233520.png

並且,輪到愛知的回合。

上一個美咲的回合結束階段,一樣再演了施密特的墓地效果以及魔法卡各自的回收效果。目前美咲手上的明牌有魔女工坊的怠工和剪裁兩張,墓地埋入了牌組中第二體海涅,場面則多了一張蓋牌。

「……情況很糟糕嗎?」看到愛知繃緊的樣子,惠美擔憂問起。

「嗯,要是再不抽到能通常召喚的怪獸對愛知來說是壓倒性不利。」連井崎都能看得出來。

(下個回合美咲小姐一定作好了準備,這個回合一定得做點什麼……)抽牌時,愛知誠心禱告。

拜託了!來個可以展開的怪獸卡!

——抽牌!

「……很好!」

screenshot_20190412_232709.png

「我召喚傳說中的預言者 梅林!」

Image 88.png

預言者和魔女;魔法和巫術。

既相對又不相對的雙方。

「梅林的效果,將自己解放,從牌組裡特殊召喚一隻聖騎士怪獸——莫德雷德!」

上次對戰櫂的時候就是這隻怪獸提供給了愛知逆轉的機會!

莫德雷德舉起劍,有如發誓效忠。

「我將加勒廷裝備給莫德雷德。莫德雷德的效果發動——有聖劍魔法卡裝備時,且場上沒有其他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從牌組特召一體聖騎士怪獸——我將牌組裡的聖騎士三兄弟特殊召喚!聖騎士三兄弟的效果,將墓地的三張聖騎士或聖劍魔法卡洗回牌堆——」

幸好開局時鮑斯先堆入了能給三兄弟發動效果的資源。

石中劍、加利班和鮑斯合計三張回去卡組。

「——然後抽牌!」

抽上來一張陷阱卡,攻擊的無力化。雖然不能加強展開,但也足夠了。

愛知謹慎思考,深怕做錯一步。「接著,我將場面上的莫德雷德、三兄弟倆體4星怪獸構築超量網路!——揮舞你的雙劍,為眾人開路吧!階級4,神聖騎士王 康斯坦丁!」

「太好了!用康斯坦丁的效果就可以扭轉局勢了!」井崎和惠美同時露出笑顏。

只有森川一個站在不同邊。「喂喂!別認輸啊!大姐!」

「發動陷阱卡。」美咲打開最初覆蓋的一張卡。「反擊陷阱,神的警告。」

「什麼?」

「根據神的警告的效果,支付2000基本分,可以將你這次的超量召喚無效破壞。」

「哦哦!就是這股氣勢!」森川繼續叫喊。

「那……那我也發動陷阱卡。」愛知也趕緊把第一個回合蓋上的陷阱卡翻開。「陷阱的無力化——這麼一來,神的警告的效果也……」

「那是不行的喔。」

「欸?」

Image 97.png

「咒文速度。遊戲王的連鎖必須照咒文速度優先,不能對應咒文速度高的卡連鎖速度低的卡。神的警告是反擊陷阱,反擊陷阱的咒文速度是3;而陷阱的無力化是一般陷阱,咒文速度是2。因此,不能對應神的警告發動。」

「怎麼會……」

「抱歉了。」

康斯坦丁的召喚被中斷,只聽見怪獸發出了痛苦的慘叫,好似靈魂的軀體被破壞。

「不過還有另一個效果——康斯坦丁被破壞時可以從額外牌……」

「速攻魔法,墓穴的指名者。」愛知的話還沒講完,美咲又翻出了上個回合蓋下去的卡。「將你墓地的康斯坦丁除外。被除外的怪獸直到下個回合結束階段時效果無效。」

Image 38.png

愛知臉色一陣蒼白。這下連最後的希望之火也被滅了。

「……蓋上一張牌,結束回合……」

「愛知……」就算是門外漢,惠美也清楚自己的哥哥明顯處於劣勢。

又回到美咲的回合。

「發動魔女工坊的怠工——將墓地的海涅復活。」

剛才被施密特埋進去的海涅——果然,每一步都算得非常精準。

「然後,發動永續魔法卡,魔術師的左手。」

美咲瞥了眼愛知場上的蓋卡:一張卡已經確定是陷阱的無力化,還有一張……

「戰鬥了,海涅對玩家發動攻擊。」

要是就這麼受到攻擊損失可是很大的!!

「陷阱卡發動!反擊陷阱,攻擊的無力化!海涅的攻擊無效,並強制結束……」

「不行,做不到的。」

「!?」

美咲指著上一刻發動的魔術師的左手。「根據魔術師左手的效果,你的陷阱卡發動無效。」

「可是照理來說2速的永續魔法應該是跟不上反擊陷阱……」

Image 45.png

「魔術師的左手的效果是不需要進入連鎖的,所以一樣可以對付你的反制陷阱。」

「什麼!?」

「攻擊的無力化被無效破壞,海涅的攻擊成立。」

Image 99.png

Image 104.png

直擊。

「啊啊啊啊啊啊!」沒有怪獸保護的愛知受到重創。

「隨後是微兒的攻擊。」

海涅的攻擊力2400,微兒的攻擊力1000,相加起來,愛知一口氣受到3400的大損傷!

生命值剩下3900

相對的,美咲除了支付2000點基本分發動神的警告,嚴格來說,愛知未傷她分毫。

愛知的手裡留下一張精神操作。(只有一張卡是無法挽救這個局面的……而且美咲小姐雖然是初學者但對卡片的效果非常熟悉……)他看著牌堆最上面的牌。

怯弱乞求雙雙交融。

「抽牌。」裝備卡,聖劍 加勒廷。

雖說如此,但場面和手牌也沒有能給加勒廷裝被的對象……不!怪獸的話……愛知稍稍看向自己的墓地——那裡還有一隻可以特殊召喚的怪獸存在。

聖騎士 愛克托德馬利斯。

問題是……微兒還有海涅的效果。美咲不可能讓愛知開開心心做召。

我……我才不會輸呢!」

這時候,愛知只能選擇邁出。

「從手卡發動魔法卡,精神操作——獲得美咲小姐場上一隻怪獸的控制權。」

「由於海涅的效果,不能選這張卡以外的怪獸做為效果對象。」意思是愛知“只能”獲得海涅的控制權。

「雖然用這張卡獲得控制權的怪獸不能攻擊,不過還是可以發動效果。」

「那,發動微兒的效果——捨棄一張魔法卡,使你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無效。」

這就是巫術大師的真面目。

原以為美咲會選擇手裡的剪裁,可她卻將放置在場上的書卷移入墓地。

「發動魔女工坊怪獸效果而要將牌捨棄的場合,可以做為代替,將這張卡送入墓地。」

(雖然不知道美咲小姐在想什麼,但最少已經沒有障礙了才對)不曉得是不是在自我鼓勵,愛知這麼對自己說。

「從墓地發動愛克托德馬利斯的效果——將兩體聖騎士怪獸從墓地除外,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

墓地能當做代價的怪獸只有3隻,勉勉強強趕上底線。

愛知把聖騎士王和三兄弟除外。

「復甦吧!愛克托德馬利斯!」

Image 105.png

攻擊力1600。已經高過微兒了。

「再來,我將手裡的加勒廷裝備給愛克托德馬利斯!」

騎士握起了劍,攻擊力大幅增長,達到2600

Image 44.png

「戰鬥階段!愛克托德馬利斯,對微兒發動攻擊!」

只要這次攻擊能成功的話就還有獲勝的可能!

沒錯!只要成功的話……

只要……

「微兒的第二個效果。」

事情還是沒有那麼順利……

剛才的攻擊宣言太過魯莽了……

愛知驚訝之餘,美咲把手牌僅剩的剪裁創作雙雙亮了出來。

「我方的魔法使族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通過把手牌卡名相異的魔法卡給對手觀看,我方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階段,上升這個數量×1000的數值。」

1000×22000

微兒的攻擊力上升2000!也就是說,現在的微兒攻擊力是3000

在愛克托德馬利斯之上!

「而且你的怪獸已經沒辦法收回攻擊宣言了。」

「——糟糕!」

有勇無謀的命令使得愛克托德馬利斯自滅。

劍反穿到了騎士胸口!愛知的生命值也扣除了400,剩下3500

「怎麼會這樣……」實力的差距讓愛知湧上一陣無助感。「……回回合結束……這個時候,精神操作的效果有失效,海涅重回原本的場上。」

萬事休矣。除了這個形容詞,沒別的詞可以表態愛知的情況。

差不多該結束了呢。」

進入美咲的回合。不管如何,只要海涅和微兒同時對玩家發動攻擊,沒有防禦手段的愛知就會敗北。

愛知只能低頭等著死亡宣告。

「你知道自己的敗因在哪裡嗎?」

「欸?」沒有預警的問句讓愛知抬起頭。

「沒有注意到嗎?從剛才為止我們之間的牌差。」

「牌差?」

「手牌、場上以及墓地可用的所有續行資源……你的牌組缺少了這一要素。」

一針見血。

的確,光是手牌量的差就已經可以看得出這場決鬥的結果。

愛知無言以對。

「沒錯,像你現在這樣的卡組絕對無法取勝。戰鬥階段。」

對手場上的兩隻怪獸對愛知又形成了更巨大的壓力。似乎在朝笑他的渺小與他那井底之蛙的想法。

「施密特、微兒,對玩家發動直接攻擊。」

伴隨對手的直擊,無奈的失落感和失敗一同散落……

Image 52.png

最後剩下3500的生命值歸零。這之間的差距最清楚的只有對決的兩人。

「愛知輸了……」見到愛知臉上的惆悵,惠美也很難開心得起來。

「輸給美咲了呢。」店長不知什麼時候回來的。

Image 53.png

他的聲音將愛知拉回現實。「……是的。」

「然後呢?明白什麼了嗎?」

「嗯……我所不知道的事還有很多,遊戲王的世界比我想的還有寬場……」

「那就是我想讓愛知君知道的“好事”。」

「欸?」

「剛開始大家都是這樣,知道的世界非常狹小。但如果就這樣止步不前,永遠無法變強,也無法和櫂君對戰的。」

這句話讓愛知瞬間明白了什麼。

 

更寬廣的世界,在那樣的世界的前方,他在那。

只有到達那,才有辦法與他對戰。

現在的愛知身處的地方還離他太遙遠了。

 

「能看到所謂的好事,真是太好了呢。」店長笑著說。

「切,原來那就是他說的好事啊。」森川又日常進行風涼話。「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

不只井崎,惠美也對他特殊的大腦構造只有苦笑應對。

「嘛,想知道關於卡片的事隨時都可以來問我。」

美咲接著把店長後半部的話補上。「『只要你常來我店裡買東西』……對吧?」

真相了……

「非常感謝!」

愛知打從心底這麼想。

Image 54.png

 

 

那些我從來沒見過的卡,那個我還不了解的世界……

我想進行更多對戰,變得更強大……然後,總有一天能和櫂君……

 

 

screenshot_20190323_225909.png

 

─═★:;*─═☆:;*─═★:;*─═☆:;*─═★:;*─═☆:;* ─═★:;*─═☆:;*─═★:;*─═☆:;*─═★:;*─═☆:;* ─═★:;*─═☆:;*─═★:;*─═☆:;*

我們是巴黎可麗餅和挪威燻鮭魚

抱歉,這次離第一話po出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並不是要拖稿什麼的,只是在寫這個第二話遇到了些瓶頸。

魔女工坊這副牌我們老早就決定好了,問題是那時候我們的233服還沒更新,沒辦法實測,所以有些連鎖不確定能不能成立。本來在用的那款截圖軟體也偏偏出了問題(ˍ)只好又花了時間去找另一款來用……

以上,是造成拖稿的原因,絕不是因為怠惰喔,大家不要把我們想成富間義博了~

關於這次的內容大家覺得如何?

這次的決鬥構成是我和巴黎兩個人一起合力完成的。

寫一場決鬥真的很難!尤其這次挪威深深感覺比第一話對櫂還困難,畢竟我對魔女工坊並不比對真龍來得熟悉。還有後制的部分也是費了一大堆時間。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各位!要是喜歡或路過看完文章的幫忙支持一下,給我們一點鼓勵吧!希望下次更新能快點

掰掰囉

 

 

http://a12108638.pixnet.net/blog/post/280465676-%E5%8D%A1%E7%89%87%E6%88%B0%E9%AC%A5%E5%85%88%E5%B0%8E%E8%80%85%E2%85%A9%E9%81%8A%E6%88%B2%E7%8E%8B%20%20%20%20%E3%80%90%E7%AC%AC%E4%B8%80%E8%A9%B1%20%E5%91%BD%E9%81%8B%E7%9A%84%E9%81%8A%E6%88%B2%E7%8E%8B%E3%80%91←上一話

 

http://a12108638.pixnet.net/blog/post/293389136-%E5%8D%A1%E7%89%87%E6%88%B0%E9%AC%A5%E5%85%88%E5%B0%8E%E8%80%85%E2%85%A9%E9%81%8A%E6%88%B2%E7%8E%8B%20%20%E3%80%90%E7%AC%AC%E4%B8%89%E8%A9%B1%20%20%E5%90%88%E9%AB%94%EF%BC%81ABC%E7%A5%9E%E9%BE%8D%E6%AE%B2%E6%BB%85%E8%80%85%EF%BC%81%E6%97%8B%E9%A2%A8%E5%B0%8F%E5%AD%B8%E7%94%9F%E7%A5%9E%E5%B1%85%E3%80%91←下一話

 

arrow
arrow

    巴黎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